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滑县:新鲜蔬菜送上门 生活保障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568

疫情期间,滑县扬帆置业有限公司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为东方丽景、东方瑞园小区业主提供个性化免费蔬菜包,并送货上门。

图片

在东方丽景小区广场上,黄瓜、豆角、丝瓜摆放整齐,小区物业正在组织数十名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将新鲜蔬菜分拣打包,然后统一送到小区业主家门口。

图片

滑县扬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缑晓静说:“物业招募三十多名志愿者,挨家挨户为业主分发,这样减少业主流动,避免接触,能够保证让业主第一时间吃上新鲜的蔬菜。”

图片疫情期间,为了让业主住得更舒心,家园变得更安全,滑县扬帆置业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五万斤面粉、蔬菜,分批送到业主手中,赢得大家一致好评。图片小区业主康子良说:“在家居家这几天,家里吃的用的都非常充足,咱们物业为业主送来了面、菜,在家生活各方面都非常好,非常感谢物业。”图片业主需求就是责任,保民生就是使命。特殊时期,送上门的不仅仅是安全新鲜的蔬菜,更是企业无微不至的责任与担当。图片滑县扬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俪说:“公司还会持续加大物资采购力度,免费发放到业主手里边,保证业主的生活基本需求。”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