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滑县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360

1月4日,安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后,滑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市领导徐家平、刘胜利、王新亭、王爱宏、郭用周,县领导陆志杰、王为治、邵鸿斌、陈海青、张占州参加审议讨论。

会议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全市上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在抓大事谋长远中积势蓄势,在解难题攻难关中砥砺奋进,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报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      

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按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总体部署,紧密结合滑县实际,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讨论中,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信心、顺应民心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坚决把市人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把滑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人大代表杜焕永说:“高市长作的报告主题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报告谋划未来重点突出、清晰明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改革创新的攻坚魄力和务实进取的开拓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我一定要围绕报告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审议,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市人大代表李慧说:“听了高市长作的工作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报告回顾了去年工作真实详细,安排今后的工作周密有序,求真务实,关爱民生。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要深刻领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好村内特色产业,带动农村群众持续增收,让我们农村环境更美丽,农民生活更幸福。”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