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滑县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523

图片

8月10日,滑县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滑县县委书记陈忠强调,要全力以赴、同心同向,破难题、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验收顺利通过。县领导吴瑞军、范俊杰、邵鸿斌、刘艳菊、郭晓、牛晓峰等参加会议。

图片

就做好复审迎检工作,县委书记陈忠强调,思想要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经历了7年时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县城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复审迎检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推进、抓落实。责任要明确。牵头单位和属地政府要真正负起责任,立即行动,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吃透标准,对照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找准着力点,保证在暗访检查中不丢分、不漏项,迅速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化监管,巩固创卫成果。奖惩必须严厉。对复审迎检过程中监管不力、不严格履行职责、推诿扯皮的要严肃追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县委副书记吴瑞军主持会议,并要求,28个分区县领导要把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作为主要任务,逐条排查,制定台账,利用三天时间把问题全部解决清理到位。督导组要全天无死角开展排查,清单化下达整改任务。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开设专栏,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纪委监委和督查局要抽调人员组建问责组,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严肃追究责任。

图片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通报了当前滑县国卫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迎检暗访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图片

会上还观看了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督导重点问题反馈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