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滑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来源:      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377

8月11日上午,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治调研县人民医院依法执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王为治要求,县人民医院要在尽职担当上下功夫,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要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树立良好医德医风,践行救死扶伤的重大使命,补齐短板不足,以更大的智慧和更好的服务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利民惠民上下功夫,持续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要聚焦群众就医热点难点,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对标一流、开拓进取,打造高水平、高品质、有温情、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图片

王为治强调,要在依法执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依法治院水平。要完善各项有关制度,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法律意识,促进医院管理的法制化、精细化。要规范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和转运处置,做好医疗废水处理和监测,做到稳定达标排放,确保万无一失。要在提质强效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进一步健全联系帮包机制,不断提升分院区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农村群众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要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打造智慧医院,利用好与国内顶级医院的远程会诊系统,提升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能力,提前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