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2022年“两会一院”分支机构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2752

会议现场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4日上午,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中关村中美精准医学科技研究院(简称“两会一院”)在京召开分支机构、项目(组)管委会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作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在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中就“两会一院”上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会一院”理事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实施《慈善法》,推动慈善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作会议总结

何勇秘书长在解读和总结会议时表示,上半年“两会一院”各方面的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稳步提升,不断夯基垒台,深耕细作,笃行致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同的进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努力做好公益慈善事业,把握好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线”。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府田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财务总监樊烨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财务总监樊烨在作财务工作报告时就财务部门的下一步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了加强分支机构的内部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兼副秘书长陈勇在会议现场宣读了“两会一院”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陈勇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农村医药报》副社长范飞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会助理张克宇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扬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公益项目一部张薷心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公益项目二部陈嘉珮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公益项目三部吴 燕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公益项目四部戴丞丙汮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财务部主任杜九东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媒体部主任侯瑞国

“两会一院”分支机构、项目(组)管委会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范围和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在发言时一致表示,将围绕“两会一院”“服务年”的工作目标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

在祖国73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召开2022“两会一院”分支机构、项目(组)管委会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一起回顾半年来取得的成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总结经验,共商“两会一院”未来发展大计,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