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滑县:开展消防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      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333

为认真抓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


在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消防救援人员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日常消防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检查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包括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齐,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操作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责令整改。


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安环部主任周仕辉说:“我公司是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消防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将加强消防隐患的检查整改力度,定期开展员工培训与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行各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尾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侯俊杰说:“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频次,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指导单位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