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率团莅临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考察

来源:      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2106

2023年2月14日,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率京津冀考察团莅临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考察并指导工作。滑县人民政府驻环渤海区域招商办事处主任潘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驻会副会长兼副理事长王府田、副会长兼工会副主席刘瑞强、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财务总监樊烨等领导共同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期间,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对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商会表示欢迎。交谈中,何勇会长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党建工作、监事会工作及任职人员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是滑县驻京企业、具有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的经济合作要地,是联结北京、滑县两地经济和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多年来商会积极响应滑县政府发展号召,多措并举为家乡经济建设服务、助力推进家乡经济蓬勃发展。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 何勇

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一行对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为家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卫锋主席表示,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在滑县招商引资、人文关怀、公益帮扶、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北京滑县商会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投资家乡,合力推动滑县经济快速发展。

滑县政协主席 李卫锋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秉承“凝聚豫商、共赢发展”的宗旨,遵循自主管理、自律发展,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原则,依托北京、滑县地域优势,团结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提高在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竞争力,维护商会在京企业会员的合法权益,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在京滑县商界及各界人士立足北京、滑县,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集体合影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