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4576

3月3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在北京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答辩会。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驻会副会长兼副理事长王府田和王建胜、牛存稳、魏万磊、王有闯、潘勇、张峰、耿欣、陈秋玲等高校学者、教授及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创新创业课题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 何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在答辩会上对各位学者、教授及大学生代表莅临商会表示欢迎。他说,我国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旨在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大量的创新创业人才。基于此,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完成时代发展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何勇会长还表示,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国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各位大学生能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在创新创业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魏万磊教授点评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答辩

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答辩

答辩会过程中,大学生代表通过展示PPT介绍小组课题成果,各高校学者、教授根据课题组的介绍和展示,从项目可行性、实用性及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给予了可行性分析和中肯评价,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对项目课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集体合影

答辩会上,大学生项目团队一致表示,本次现场答辩、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创新创业方向,通过各高校学者、教授的点评,对后续的课题实践有了更为清晰的实施方案和优化路径,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自身创新理念,加强社会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