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四大班子齐上阵 全民植树添新绿

来源:      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21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吴瑞军、王为治、冯刚、邵鸿斌、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滑州大地增绿添彩。


在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有条不紊。陈忠、陆志杰等领导同志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围堰浇水,接连种下丝棉木、五角枫、国槐等树种,一株株新树昂然挺立,展现蓬勃生机。


植树间隙,陈忠不时与身边干部交流,听取我县植树造林工作汇报,叮嘱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提升植树成活率。他指出,当前正值春季造林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要充分利用村边、路边、河边、田边、塘(沟) 边等“五边”和沙化土地空间,本着适地适树、节俭务实的原则,通过人工造林和森林抚育等方式,加快生态修复,实施全域绿化,让滑州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活动当天,全县共设义务植树点24个,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1000余人,栽植大叶女贞、海棠、白蜡、法桐、国槐、柳树等树种共计5000余株。


滑县林业总站副站长韩胜芳说:“2023年,我县的国土绿化任务是7060亩,到目前已经完成了6060亩。下一步,我们将利用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国土绿化,科学实施,争取在3月底全面完成我县的国土绿化任务。”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