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白道口镇: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      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22

为进一步检验培养应急消防救援队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白道口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假设在方乐电缆有限公司车间内“发生火灾”,消防救援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组织队员赶往应急仓库,迅速穿上消防救援作战服,准备好消防器材,快速登车,急速到达“火灾发生地”进行全面专业扑救及开展人员救援,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人员及时被救出,此次消防演练快速、高效、有序,既检验了消防队的反应能力,也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


方乐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丁子说:“通过今天的消防救援演练,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的能力,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在消防救援工作方面的一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切实把消防工作落实到实处,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让广大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队员还现场为他们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技巧,讲解发生火灾时的扑救及自救办法。


方乐电缆有限公司员工董战营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消防演练以及镇消防队员对消防器材的讲解,使我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提高了我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我将始终牢记安全生产宗旨,避免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