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华为·滑县数智化经济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280

3月29日上午,华为·滑县数智化经济座谈会在县广电网络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红琳,华为政企光产品副总裁周罡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向华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也是一个正在蓬勃兴起的工业大县,如何在产业数字化方面破题开局十分关键。我县将坚持目标导向,把自身需求和华为优势充分结合起来,从产业数字化、短视频、直播带货、影视制作、文艺文化、高铁新城、智慧旅游、元宇宙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数字化为产业赋能。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促进共同发展,使双方合作更加全方位,更加高频度,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华为政企光产品副总裁周罡表示,华为公司将与滑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深入了解搜集滑县数字化基础需求,积极参与数字政府建设,建立数字政府建设专业团队,深入了解政府数字化要求,不断优化数字政府解决方案,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为推动数字化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红琳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华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传媒发展情况、华为公司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片《奋进正当时》,并现场交流了合作框架及意向。


会前,周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广电网络中心演播大厅、播控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