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762

2023年6月18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大会暨滑县人民政府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滑县籍各界人士联谊晚宴在中央电视总台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在京滑县籍相关领导、滑县政府招商团、商会换届代表及在京滑县籍各界人士等三百多人共同出席大会。

商会智库高校创新中心主任魏万磊主持商会换届选举会议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建党作第一届理事会报告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建党同志作第一届理事会报告时就商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性回顾。他说:五年来,在北京滑县籍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在家乡县委、政府的支持下,在商会智库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五年来,商会在深化各项服务职能的同时,不断完善商会自身的基础性工作建设,依托北京、滑县地域优势,团结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提高在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竞争力,维护商会在京企业会员的合法权益,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在京滑县商界及各界人士立足北京、滑县,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副理事长王府田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听取并审议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一五”期间财务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一五”期间财务工作报告和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秘书长连新杰作“一五”期间财务工作报告

根据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和《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章程》规定,本次换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何勇同志任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任建党为常务副理事长,焦岩世、王长占、李自美、孙连喜、李海俊、任孟科、赵国士、刘晓玲为副理事长,连新杰为秘书长,王府田为监事长,胡江凯、姬晓光为副监事长。

新当选的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何勇同志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何勇同志在致辞时,就商会的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将凝聚在京滑县商界的各方力量,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坚持以多措并举的方式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

滑县县委副书记、滑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杰介绍滑县重点建设项目

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介绍滑县发展情况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滑县人民政府招商项目推介会,招商大使聘任仪式。滑县县委副书记、滑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杰代表滑县县委、县政府向在京滑县籍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在致辞中陆志杰县长就滑县当前的营商环境和目前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滑县将进一步优化政策保障和服务保障,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真诚期望滑县籍各界企业选择家乡、投资家乡。滑县始终秉承以情交友、以诚招商的原则,努力营造成本最低、回报最快、信誉最好、效益最高的投资环境,竭诚为家乡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滑县政协副主席陈浩主持滑县人民政府招商推介会

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建宇作滑县招商项目推介

滑县政协主席李卫锋、政协副主席陈浩、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建宇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滑县重点项目和经济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诚邀滑县籍各界人士投资家乡,积极引领产业回归、项目回投、人才回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将浓浓思乡之情化为绵绵助乡之力,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牵线搭桥铺路,共同为建设滑县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陆志杰县长向滑县籍优秀企业家颁发招商大使证书

滑县商务局局长王晓雪、滑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朝勋、滑县人民政府驻环渤海招商办事处主任潘英、滑县商务局副局长田中豪、滑县商务局对外开放办主任齐晓阳等共同出席滑县人民政府招商推介会。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