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举办“浪漫携手·共度七夕”单身青年联谊会

来源:      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7245

2023年8月20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中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支部委员会主办,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工会委员会、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同年大会组委会承办的“浪漫携手·共度七夕”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创中心主任、同年大会组委会会长魏万磊教授介绍活动背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创中心主任、商会同年大会组委会会长魏万磊同志在致辞中就举办本次联谊会的背景进行了阐述,他介绍:举办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七夕”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也能增进商会成员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单身青年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相互交流、互动,让他们有机会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会以“爱情之名”发出“幸福邀约”,活动内容包括“爱情大转盘、爱情大接力、千里姻缘一线牵、月老牵线、心动时刻”等多个环节组成。大量精心准备的七夕装饰品点缀其中,营造出浓厚的浪漫氛围,让参与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了解。在游戏互动环节,还特意设计了一系列有趣而创意的游戏,让参与者们在游戏中轻松地打破陌生感,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单身青年的默契与配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单身青年参与游戏互动

单身青年参与游戏互动

共有4对单身青年在活动中牵手成功,参与本次联谊会的单身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和收获。并一致认为,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能够参与这样有意义的联谊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大家通过联谊结识了新的朋友,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社交圈,在这次活动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非常地开心。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领导向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颁发奖品

中保国盛集团董事长、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同志总结致辞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中保国盛集团董事长、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同志作总结致辞时对参与本次联谊活动的爱心企业和商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现场的单身青年送上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青年的婚恋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及其家庭的幸福,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本次联谊会的初衷就是为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使河南籍单身青年能够在北京找到家乡的有缘人。今后还将陆续举办联谊交流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动交流的平台,也为商会成员提供一个联谊的载体。

合影留念

滑县人民政府驻环渤海区域招商办事处主任潘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周自宁、中保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监事会监事长王府田、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焦岩世、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副会长任孟科、副会长王帅,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工会委员会主席王长占、中保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商会同年大会组委会副会长刘瑞强、爱心人士景文战、张国领等同志参加本次联谊会。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