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2024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新春团拜会即将在京召开

来源:      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8326

为了凝聚豫商精神,促进商会成员的联谊合作,推动滑县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主办的2024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新春团拜会”将于2024年1月20日16时在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梅地亚中心举行。届时商会成员、在京滑县籍公职人员、企业家、滑县籍地方领导及在京各省、市、县级商会领导共3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

今年的团拜会,“凝聚豫商·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引领商会成员探索未来发展趋势、助力商会会员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本次大会将邀请多位政府官员出席并发表演讲,他们将分享滑县在经济发展、政策扶持、环境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让商会会员企业深入了解滑县的产业和营商环境,为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资源。

团拜会期间,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同志将就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发表主旨演讲。在新春佳节之际,本次团拜会旨在为滑县籍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此外,会议现场还将精心准备丰富的演出活动,让滑县籍各界人士在欢聚一堂的同时,共同欣赏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推动商会的健康发展和经济的繁荣。而本次团拜会的召开也将成为商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有望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滑县经济社会的腾飞注入新的动力。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