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召开第二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7359

2023年12月23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在北京召开第二届四次理事会。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理事会、工会、智库发展研究中心、智库高创中心及商会成员等数十人参加理事会。会议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图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 何勇

本次会议就商会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工会、商会智库发展研究中心、商会智库高创中心 2023年度工作总结内容征求意见,并就2024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新春团拜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图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监事会监事长 王府田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何勇在讲话中就2024商会新春团拜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何勇会长表示,豫商精神血脉中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液,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豫商精神不仅是与时俱进的河南精神,也是企业家情怀的具体体现。商会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以开放合作的新姿态,把全球优秀豫商凝聚在一起,积极探索豫商发展新道路,将豫商力量和影响力发展壮大,实现共富共赢,并积极反哺家乡建设,助力滑县经济腾飞。    

图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 焦岩世图片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任建党会议期间,商会监事会监事长王府田、商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焦岩世、商会常务副会长任建党、商会副会长兼工会主席王长占、副会长刘瑞强、商会智库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永胜、商会高创中心主任魏万磊及商会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商会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豫商诞生在河南这片历史文化厚重的土地。家国情怀为根,诚实守信为本,务实坚忍为基是豫商的独特精神。新时代背景下,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将积极树立豫商形象、弘扬豫商精神,以创新合作,助力中原经济发展。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