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单位、个人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7104

商会理事会、智库委员会、荣誉会长单位:

商会监事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各分支(代表)机构:

2018年在北京市民政局的监督监管下,家乡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宣传党和国家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提高政治站位,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商会年度考评及民主推荐结果,经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商会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年度优秀副会长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赵国士、李自美、李卫、焦岩士、任孟科、任建党、刘威、卢亚、连新杰、耿兰学、杨正标、郭爱红、张瑞超

二、年度诚信慈善奖名单: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盛聚玄德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三、年度京城豫商影响力领导人物奖名单:

方怀月、王开军、李自美。

四、年度优秀理事名单:任素琴。

五、年度优秀秘书长名单:任素琴、张瑞芹。

六、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张俊涛、韩守勤、钱平。

七、年度突出贡献奖名单:翟东方、周建设、刘长海、刘勋、魏重华。

八、年度最佳副会长奖名单:王府田、连新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商会各机构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埋头苦干,奋勇为先,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滑县籍在外工作、创业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新滑州人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新滑州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特此决定!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年12月20日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