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927

近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每个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认真总结。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新省说:根据北京市海淀区委八里庄街道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支部于今年2月以清单方式把责任分配到了每个党员,支部以商会何勇会长为工作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并募集资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党员、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参与捐款捐物。

何勇会长(左四)代表商会向八里庄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何勇会长表示,在疫情发生后,我们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商会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爱心捐赠的物资充分体现了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广大党员、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动党员、会员参与募捐活动,全力以赴、直到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在此次防疫募捐中,支部副书记焦岩世向家乡群众捐赠现金6000元,慰问卡点执勤党员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价值4000多元;党员李卫向其家乡捐款2000元,防疫物资价值3000元入党积极分子赵国士为北京通州区新潮嘉园小区 50个楼道捐赠50瓶消毒杀菌水,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发起的全国募捐活动中,捐赠现金1100元。向滑县留固镇政府捐赠现金10000元,向滑县留固镇村捐赠防护服60套、防护面罩60套。向滑县第六中学捐赠防护服150套、防护面罩40套。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新省主持。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